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金山區公所

北海小英雄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  臺大醫院金山分院召集的「長照2.0 A+幸福北海岸」,並且以充實北海岸照顧服務人力及提升照顧服務品質為目標。金山分院匯集北海岸的各種長期照顧資源建立北海小英雄,並且在5月的時候開辦照顧服務員課程,培訓在地成為照顧服務員,增加北海岸長期照顧人力。

  臺大醫院金山分院為長照服務連結各種資源,包含輔具中心、照顧服務員相關之基金會、長照中心、衛生所、公所、公共托老中心、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北海岸社福中心等,讓資源可以互相流通,長者有需求時可以得到更多幫助。

  本所提供社會福利相關服務,當有急難救助或馬上關懷時,可以透過北海小英雄來連結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可以提供關懷訪視、電話問安及老人共餐等相關服務,如果有長者居住在關懷據點附近,可以透過北海小英雄連結。
北海小英雄記者會

北海英雄誓師合影

北海小英雄記者會揭牌

北海小英雄記者會

瀏覽人次:848 人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