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金山區公所

2022我金山我驕傲-第2屆金山區健走路跑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
近千民眾參與,大手牽小手漫遊萬金石波浪大道感受金山之美

「2022我金山我驕傲-第2屆金山區健走路跑」在萬金石馬拉松最經典的賽道路段進行,現場近千民眾共襄盛舉,活動圓滿完成給予參與民眾難忘回憶,也提前為萬金石馬拉松賽事暖身。

萬金石前一日熱鬧登場

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是全國知名賽事之一,每年有大量的跑者來參加,考量馬拉松是專業型的運動賽事,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參與體驗,特別選擇在萬金石馬拉松賽道中33至35公里區間最經典的「磺清大橋」路段,舉辦輕鬆的短距離健走路跑,上下起伏的磺清路在地形像是波浪會跳舞一般的『波浪大道』,起起伏伏的路段讓許多跑者印象深刻,所以也特別安排在萬金石前一天進行,透過金山在地優勢的環境,希望在地居民及喜愛運動的民眾可以藉此輕鬆的親子健走路跑活動,一起參與體驗片段的萬金石,同時也欣賞清幽的美人山景及得天獨厚的北海岸景色。

利用閒置牆面掛設大圖,感受金山熱情

由於第1屆我金山我驕傲健走路跑頗受參與民眾讚賞,金山區公所利用磺港市民活動中心前牆面空間掛設第1屆活動盛況及萬金石加油團大圖8幅,讓行經路段之民眾觀賞感受在地熱情,也為萬金石馬拉松油。

三階段報名,回饋在地居民,保留萬金石選手參與權

今年延續第一屆經驗與模式,再次於萬金石前一日續辦第二屆活動,有別於第一屆安排,以三階段方式報名,除了回饋與保障設籍金山區民優先報名外,也特別開放部分名額供萬金石馬拉松選手現場參加,希望提供選手熟悉賽道為賽事暖身。

而在此同時,也希望萬金石選手們能多點時間停留在金山,深入金山地區看見金山的美,欣賞美麗的杜鵑花家鄉、著名的蓮花田、體驗全台唯一金銀雙泉質的磺港公共浴室,以及近年來新北市政府投入許多重大建設,像是青春山海線中角灣衝浪中心、今年剛落成啟用北海岸第一座全智慧化金山立體停車場,以及周邊耗時2年翻新整建的中山溫泉公園,歡迎全國民眾一同來感受金山區建設的高速發展。

維持最高CP值免費參加,讓參與民眾開心參與,滿載而歸

第2屆我金山我驕傲健走路跑維持最高CP值,報名免費並提供豐富完賽禮,這次也客製平面及立體口罩、可樂、運動毛巾、運動腰包、運動飲料及瓶裝水等,讓參加的民眾收穫滿滿。

獎牌有巧思,結合在地商家聯合行銷(點此連結)

另外,本屆完賽獎牌以磺清大橋意象設計,結合折返點領取之圓形讚字磁鐵信物,與完賽後領取的獎牌基底為一體,不僅為活動增添趣味,也象徵轉運賺讚。而這次活動更結合在地商家聯合行銷,特別將配合商家名單印於活動識別布背面,參與民眾於指定期間內持識別布至配合店家即可享有特別優惠。

「2022我金山我驕傲-第2屆金山區健走路跑」精彩回顧

活動圓滿成功,感謝大家熱情參與,也歡迎下載活動照片及回顧精彩紀錄,我們明年再見!

更多活動紀錄


尋寶網(請點此前往)
年代「臺灣新驕點」節目(請點此前往)

瀏覽人次:2405 人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