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金山區公所

新聞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2021我金山我驕傲-第1屆金山區健走路跑活動開跑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4-14
  • 截止日期:2021-05-14
  • 發佈單位:金山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機關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【新北市訊】  
    首屆金山健走路跑活動即將在110年5月20日上午開跑,特以「我金山我驕傲」為活動命名,於4月15日開放報名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,並邀請新北市立金山高級中學國中部及高中部師生參與。
     
    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,磺清路是金山最活潑的道路,因其路長筆直並因特有坡度有如跳舞一般,更是萬金石馬拉松的重點路段之一。為使民眾體驗更豐富的環境,首屆金山健走路跑路線特別擇此路段進行,讓眾多參與者在健走路跑的同時,能欣賞清幽的美人山景及得天獨厚的海景。途中更能行經金山清水農地,一探自然生態友善田園的小鶴基地,及牡丹蓮花盛開綻放的數大之美,期待本活動成為學生及民眾一段難忘的回憶,感受獨特不凡的金山景致,另外特別感謝本次協辦單位警察局金山分局、金山區衛生所、金山區清潔隊及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大力協助本次活動。
     
    金山高中校長賴來展表示,今年要特別感謝金山區公所規劃及推動第1屆健走路跑活動,並邀請讓學生們一同參與,能充分感受到金山區公所在文化教育這塊特別用心。希望經歷這次活動喚起學生們的在地認同感,日後也能憶起母校的美麗印記,彼此心中留下一段既難忘又充滿驕傲的紀念。
     
   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表示,運動旅遊正夯,運動除了讓旅程更添活力,更可以是健康、低碳的旅遊模式,凡報名參與本次活動的民眾,可搭配金青住宿優惠方案,讓參加民眾能在活動前入住,並於活動後不急著離開,嘗試以漫遊金山旅遊,用不同的方式與角度來一窺金山之美。

    金山區公所表示,2021「我金山我驕傲」健走路跑活動路線3.8公里,特定於5月20日舉辦,不僅代表「我愛你」,也象徵大家為愛而走為愛而跑的涵義。
     
    活動即將自110年4月15日起至110年5月10日止開放網路報名(網址https://reurl.cc/dVlopM),歡迎各界好友呼朋引伴與我同行。更多活動資訊可洽本所官網及facebook粉絲專頁。
    資料詳洽: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工務課課長吳瑋騰 電話:(02)2498-5965分機130
    新聞聯絡:新北市金山區公所主任秘書陳其泓 電話:(02)2498-5965分機202
  • 聯絡人:郭瑜芳
  • 聯絡單位:金山區公所工務課
  • 聯絡電話:02-24985965轉134
  • 電子信箱:AE3813@ntpc.gov.tw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224 人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