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金山區公所

溫泉公共浴室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泡湯禮儀及注意事項
  • 發佈日期:2020-12-09
  • 發佈單位:金山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溫泉公共浴室
  • 詳細內容:
    1. 入池前應先徹底洗淨身體,請戴浴帽或將頭髮束起再入池。
    2. 患有心臟病、肺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及其它循環系統障礙等慢性疾病者,應依照醫師指示入浴。
    3. 患有皮膚病、傳染性疾病、傷口未癒合、攜帶寵物者以及女性生理期間禁止入浴。
    4. 惡性腫瘤、多發性硬化症、血友病、皮膚敏感度差、感覺障礙病患不宜入池。
    5. 入浴前後應適量補充水分,浴室內嚴禁飲食(喝水除外)、洗衣、抽煙、嚼食檳榔、奔跑、大聲喧嘩、攜出溫泉水及推銷等一切商業行為。
    6. 入浴應依序足浴、半身浴、全身浴、浸泡高度不宜超過心臟。
    7. 長途跋涉、疲勞過度或劇烈運動後,宜稍作休息再入浴。
    8. 孕婦、行動不便者、老人及兒童,應避免單獨一人入浴。
    9. 酒醉、空腹及飽食後,不宜入浴。
    10. 泡湯溫度不宜過高,建議溫度: 38-42℃
    11. 請自備毛巾及盥洗用品,毛巾禁止入池,以維持池水衛生。
    12. 入浴時間一次不宜超過十五分鐘,總時間不宜超過一小時。
    13. 建議泡湯後,仍應清洗身體; 出浴後不宜直接進入烤箱。
    14. 小心隨身財物,注意竊賊,並請依規定開放時間進場與離場。
    15. 入浴後有任何不適或突發危急狀況,請即出浴並請聯絡: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:02-2498-5965;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:02-2498-6532或撥110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526 人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