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金山區公所

公園綠地遊憩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中山溫泉公園
  • 發佈日期:2020-12-10
  • 發佈單位:金山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公園綠地遊憩
  • 詳細內容:
  •         金山區是新北重要的觀光旅遊據點,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到訪,新北市政府耗時2年時間,整建中山溫泉公園,在園區內重新引入溫泉水、興建溫泉泡腳池,並結合現有金包里公共浴室,改造整體公園景觀,讓觀光客來金山不只能逛老街,還可結合體驗在地特色溫泉、人文與環境生態及豐富地方觀光產業。
     
    交通資訊
    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溫泉路2巷10號
    1. 【自行開車】
    (一)高速公路國道3號(基金交流道)→2號省道→萬里→金山→2號省道(42.5公里處右轉)→中興路→沿指標可抵達。
    (二)高速公路國道1號(八堵交流道) →2號省道→萬里→金山→2號省道(42.5公里處右轉)→中興路→沿指標可抵達。
    (三)高速公路國道1號(五股交流道)→64號快速道路→八里五股(往淡水方向)→關渡大橋→竹圍→紅樹林→2號省道→三芝→石門→金山→2號省道(42.5公里處左轉)→沿指標可抵達。
    (四)台北→陽明山國家公園→陽金公路(2甲省道)→右轉2號省道(42.5公里處左轉)→中興路→沿指標可抵達。
    (五)台北→士林→關渡→竹圍→紅樹林→2號省道→三芝→石門→金山→2號省道(42.5公里處左轉)→中興路→沿指標可抵達。
    1. 【大眾運輸】
    (一)於淡水捷運站前、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(863號公車)或基隆客運(862號公車),於「金山郵局」站下車。
    (二)台北公園路公保大樓前搭乘陽明山往金山的皇家客運(1717號公車),於「金山郵局」站下車。
    (三)國光客運台北總站搭乘台北至金青中心(1815號公車)班車,於「金青」站下車。  ◎於金山「郵局」站下車者,請沿民生路接磺港路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。
     
    1. 位置導航
     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395 人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