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金山區公所

運動休閒廣場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設施簡介
  • 發佈日期:2020-12-10
  • 發佈單位:金山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運動休閒廣場
  • 詳細內容:
  •         運動休閒廣場自民國100年5月20日正式開放,對於金山區域轄區內的愛好運動者,提供一個風雨無阻的運動環境,成為大眾休閒運動的好地方。館內一樓有標準的籃球場地,可提供北海岸地區各籃球社團或協會辦理區域性籃球競賽,看臺座位約可容納200~300人。一樓的籃球場地亦可分隔成4座羽球場,相對地也提供羽球愛好者活動的空間。運動休閒廣場地下1樓,設置桌球桌、跑步機、飛輪及韻律瑜珈教室,場館外也有兒童遊具設施、室外籃球場,開闊的活動空間,讓居民有更方便的活動場域。
      交通資訊
    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五湖里南勢53號。
    1. 【自行開車】
    (一)高速公路國道3號(基金交流道)→2號省道→萬里→金山(2號省道)→陽金公路(2甲省道)。
    (二)高速公路國道1號(八堵交流道) →2號省道→萬里→金山(2號省道) →陽金公路(2甲省道)。
    (三)高速公路國道1號(五股交流道)→64號快速道路→八里五股(往淡水方向)→關渡大橋→竹圍→紅樹林→2號省道→三芝→石門→金山(2號省道) →陽金公路(2甲省道)。
    (四)台北→仰德大道→陽金公路(2甲省道)。 
    (五)台北→士林→關渡→竹圍→紅樹林→2號省道→三芝→石門→金山(2號省道)→陽金公路(2甲省道)。
    1. 【大眾運輸】
    (一)於淡水捷運站前、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(863號公車)或基隆客運(862號公車),於金山區公所站下車→步行進入中正路直走約25分鐘後抵達
    (二)台北公園路公保大樓前搭乘陽明山往金山的皇家客運(1717號客運),於金山消防隊站下車即可抵達。
    (三)國光客運台北總站搭乘台北至金青中心(1815號客運)班車,於金山區公所站下車→步行進入中正路直走約25分鐘後抵達。
    1. 位置導航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763 人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