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金山區公所

新聞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金山區健走路跑1120重新登場 即將開放報名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8-20
  • 發佈單位:金山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機關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原定5月20日舉辦「2021我金山我驕傲-第1屆金山區健走路跑活動」,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影響而延期至11月20日下午4:00辦理,一切以民眾健康安全及防疫優先為第一考量,讓大家能夠更安心舒適參與,本次活動將於8月23日中午12:00重新開放網路報名。此外公所加辦「看見金山波浪磺清路美圖募集活動」,已於今(20)日上午告一段落,社群票選結果出爐,感謝所有投稿者讓大家看見更美的金山。
    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,本活動免費參加,全程3.8公里,主要路線為筆直的磺清路,不僅適合路跑新手參加,更是老少咸宜,只要完賽即送活動紀念獎牌及限量運動毛巾;磺清路特點是路長筆直且因地形坡度起伏有如波浪一般,因此特別擇此路段進行,在健走路跑的同時,能欣賞清幽的美人山景及得天獨厚的海景;而本路段也是萬金石國際馬拉松的特色路段之一,本次活動延期日恰巧是萬金石馬拉松前一日,歡迎選手提前入住金山參加本活動,藉此熟悉路線,也期望帶動金山地區觀光經濟。
    金山區公所表示,活動自520延至1120剛好半年,季節也從從初夏轉換到入冬,歡迎各界跑友一起看見不一樣的金山之美,另為延續活動熱度特別加辦美圖募集活動,感謝所有投稿者及參與票選的朋友。本活動免報名費,將釋出200名額重新開放網路報名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健走路跑,體驗有山有海景致獨特不凡的美麗金山。網路報名時間自8月23日星期一中午12:00起至9月30日或額滿為止,
    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KA1xVp
    報名前可先查詢保留資格:https://reurl.cc/gW5dWz
    詳細活動資訊可查詢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。
    本案承辦主管:工務課長吳瑋騰     聯絡電話:(02)24985965-130

相關附件
瀏覽人次:187 人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