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金山區公所

新聞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再次延期!金山區健走路跑活動擇定於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前一日進行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7-09
  • 截止日期:2021-08-08
  • 發佈單位:金山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機關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新冠肺炎疫情雖有降溫,但在中央宣布延長三級警戒的同時,也等同宣告金山區公所「2021我金山我驕傲-第一屆金山區健走路跑活動」要再次延期。
    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,受疫情影響原訂今年5月20日的活動延期到7月17日,今天中央宣布三級警戒再延長,經審慎評估及考量各種因素,決定忍痛宣布活動延至11月20日下午4:00進行,一切以民眾健康安全及防疫優先為第一考量,為的就是讓大家能夠更健康更舒適更安心的參與。另外,這次活動刻意安排在2021萬金石國際馬拉松的前一日,是期望帶動選手提前參加本活動,藉此熱身熟悉路線,也期望帶動及增加刺激金山地區的經濟。

    金山區公所表示,考量疫情三級警戒延長,因本活動為免費報名,將於明(9)日起請所有已報名選手填寫保留意願調查表(https://forms.gle/bgczVHUi8ELCajcVA),將優先保留11月20日參加資格,表單預定8月10日下午3:00截止,後續將視釋出名額再次對外開放報名。

    另外,疫情雖然改變了生活改變了你我,不變地是山不移海不枯,金山美景依舊在!因活動第2次延期,未避免大家的熱情被澆熄,特別增加「看見波浪磺清路美圖募集活動」,藉由投稿者的美圖紀錄金山的美,不論你是金山人,是喜愛金山的外地人,亦或是有報名參加本活動的人,請不吝將您手中的美景照片與大家分享,將有機會獲得好禮喔!。
    今年金山公所更將磺清橋打造為新地標,歡迎大家疫情後來金山,看見金山的美!

    【美景照片募集活動說明】
    1. 請填表單https://forms.gle/xBcbAd9Y972LsH7M9
    2.拍攝時間不限
    3.拍攝主題僅限金山磺清路周邊,疫情前的車水馬龍、疫情中的百變雲海、抑或是疫情解封後的愜意,都好
    4.投稿收件至110/8/10下午3:00
    5.截止收件後將於110/8/11~8/20於本所LINE社群進行投票,前20名贈送福袋、前10名加碼運動毛巾、前3名再加贈精美小禮
    更多活動資訊可洽本所官網及facebook粉絲專頁。

    撰稿人: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工務課課長吳瑋騰 電話:(02)2498-5965分機130
    資料詳洽:新北市金山區公所主任秘書陳其泓 電話:(02)2498-5965分機202
  • 聯絡人:郭瑜芳
  • 聯絡單位:金山區公所工務課
  • 聯絡電話:134
  • 電子信箱:AE3813@ntpc.gov.tw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302 人
收合